感謝《漂亮家居》讀者的支持,可以獲得今年最愛室內設計師票選第一名,我想應該是我較以女性細膩觀察,去發掘空間使用者的需求,也堅持機能與美感並重,為屋主打造溫暖無負擔的居家環境。

每次聽到屋主推薦說「她設計的空間真的很好用,東西都可以收納得很好,更重要讓人感覺很溫暖。」我想聽到這些是設計師最高興的事。有人換的第二次房子還是會來找我們,也會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得到他們的喜愛及信任,讓我更執著於自己的設計理念。

率領著專業的設計工程團隊,我們要求每一位設計者、監工者及工班,要把屋主的家當成自己的家般用心,「惟有設身處地,才會想到這樣的空間好不好住。」在意每個細節的設計及施作,就連小小的手把都會特意去尋找,像許多特殊的五金手把就是常常運用到的。就連員工的應對進退,甚至小到端給客人喝的茶,我都會嚴格要求,其實服務就可以從小處作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