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1、運用色彩打造空間個性
從開始執業,就一直以色彩為其設計特色,對配色有著特別的敏銳度,始終認為空間若失去色彩,就無法真正展現出空間的特色,依空間風格及特性選擇色彩,打造出屬於自己個性空間。


手法2、充足收納滿足生活機能
受日式教育的影響,始終認為空間機能好不好用決定於收納,所以我非常重視收納機能的規劃,可是收納並不是在空間做滿櫃子就好,還要依空間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去做歸納及分類,所設計出來的收納空間才能真正符合需求。


手法3、善用材質變換空間風格
一向重視材質的選擇,不僅僅因為材質會關係著日後的保養問題,選擇適宜的材質還可以變換出不同的空間風格。像鄉村風就很適合選擇復古磚,但不只是材質本身的質感,也還喜歡以自己的創意施工及搭配,讓材質更具特色。


手法4、運用格局配置增加玶效
透過格局的重整或是簡單的變更就可以讓空間都充份獲得運用,增加的不只是超乎現有的使用坪效,更重要是讓生活的動線更為流暢,生活其中才會覺得舒適。


手法5、特色佈置營造空間氛圍
不同於其它設計師只著重於空間規劃及格局配置,我們特別注重佈置,因為空間若沒有經過適當的佈置,只是個住宅而不是真正人居住的空間。所以透過燈飾及傢具、傢飾的搭配,營造出空間的氛圍,也為空間增添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