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到30坪的空間,盛滿兩個人幸福的未來。年輕的小倆口,對於共同生活的第一個家有著無限的期待,雖然坪數不大,但該有的機能卻一點也不能少,由於兩人都是戀家的人,假日最常做的事就是待在家裡,所以除了居住起來要舒適外,空間也讓人感覺溫暖。

這一個空間個案,因女主人是小熊迷所以以鄉村風為小熊住宅的風格主題,並選擇以現代融合奢華的混搭空間風格,「主要是考量到空間坪數不大,若是以鄉村風為主題,空間線條會較為繁複,影響到空間感。」現代風格簡潔的線條,很適合運用小坪數住宅,因為線條簡單,視覺的空間感也會較為開闊,可是空間若過於簡潔又會感覺較為冷調,所以又想加入了古典奢華的元素,像是古典風格傢具及傢飾、燈飾,簡潔中又帶著奢華溫暖的質感。而為了豐富空間表情,也特意為每個空間配上不同的燈飾,讓空間更具特色。


以玻璃做為玄關與客廳的介質,穿透的材質,減少玄關隔屏對空間形成的壓迫感。造型電視牆的設計,只簡單的嵌上電視,用玻璃做成的展示層板,可放置屋主收藏的熊寶貝。


客廳選擇以淺蘋果綠為主色,特意搭配的古典傢具及燈飾,讓小空間也有著奢華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