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找上游小姐,我和老公之間一直因為預算的問題爭執。我在專售豪宅的仲介公司上班,看過許多豪宅設計,總覺得所謂豪宅,充滿很多精緻的美感,對我而言卻少了一點生活感。我們是對室內設計完全不懂的首次購屋族,翻遍數十本雜誌上的數百個案,竟發現喜歡的案子幾乎都是游小姐的個案。
我們這個房子從預售到裝潢完成,大約花了超過兩年的時間。這段時間,我相信對我對游小姐來說都是一段煎熬,我要背負的是老公和父親對設計師的不信任,而游小姐要背負的是我對她的信任。這段一直不停的溝通和尋找材料的時間就不再多談,我必須承認對游小姐的團隊真正放心是在看了她設計的數個案場之後,我才真正說服老公放手讓覲得去做。

有些感謝實在是因為太熟了而說不出口,但又一定得說。
看到自己的房子一點點成形,一點點流露出我們一家人的味道,那種欣喜真的很難形容。游小姐把我們想要的東西加上她的專業堅持,最後呈現出來的,竟是比我夢想中的房子還要完美,還要更貼近我們生活的家。我的兩個孩子自從搬進新家,以前兩三個禮拜就感冒的日子再也沒有過,我不清楚這個家的影響是否有如此之大,但我和老公從此每個禮拜一起整理花園,說的話比以前談戀愛來得多好多,老公原本不輕易表露心中的想法,現在常常站在家中的某個角落沒來由的笑著說:老婆,我們家好漂亮~~。我知道覲得的用心也感受到了。
小姐曾問我~最喜歡房子的哪個地方,我一直沒回答她,因為我真的不好意思說:每個地方都喜歡!這樣好像我很沒想法似的。
我喜歡我進門就看到小小玄關上那個我從美國帶回來的母親抱著寶寶的陶塑、我喜歡看到餐廳牆面一張張花壁紙、我喜歡地上的復古磚、我喜歡餐廳的天花板、喜歡走道上裱框的像名家畫作的兒子的塗鴉、我喜歡坐在電視櫃研究著花磚的圖案、我喜歡看見老公欣賞他收藏的馬的樣子、我喜歡鑲在櫃門片上的裝飾和門把、我喜歡窩在自己的角落那種閒適的感覺...........妳要我怎麼說??我最喜歡哪裡呢???
謝謝和我一樣叫娜娜的娜娜把我們家佈置成我喜歡的樣子~~~謝謝年輕帥氣卻專業的吳經理,幫我們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謝謝每次都為了我們家的案子被罵的陳設計師,也謝謝每次都送酒醉的人回家的小強,還要謝謝斯文又客氣的木工帥哥,謝謝一再確定我家要用十種顏色不後悔的油漆師父,當然最感謝的人就是常常笑我不會做家事的游小姐囉!!!我現在可是把做家事當成最開心的事在做~~
覲得的各位:有空再來喝囉~~~

 

我家的照片http://jiinder.pixnet.net/blog/post/2293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