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空間設定做為休閒渡假小屋,加上空間坪數及預算都有限的狀況下,我們團隊以少動土木來節省預算,以風格強烈的傢具、傢飾佈置、色彩變換,及重點材質的運用來營造空間風格。色彩的運用向來為覲得空間設計團隊所擅長,依空間休閒的使用用途為考量,設計師選擇浪漫的紫定出空間風格的調性。

小坪數數空間魔法術
注入浪漫的紫,佐以同色系的花壁紙及燈飾,從波西米亞風又變身成為帶著歐風浪漫氣味的渡假小屋。

壁紙主牆形成視覺焦點
壁面的變化,不只在於色彩及圖形的轉換,覲得空間設計團隊,選擇同為紫色系的壁紙做為主牆,形成空間視覺的焦點。特意將窗台墊高做為景觀休憩區,並綴以抱枕等軟件,營造休閒慵懶氛圍。

紫色的媚惑魔力
以浪漫歐風為主題,因為色彩的選擇及布飾的應用不同,所營造的氛圍也不一樣。以浪漫的紫為主色,並以深淺不同的紫延伸空間的層次感,間綴的白及風格的燈飾,強化空間的風格及個性。

臨窗墊高地板成為休憩區,以紫為主色,並運用抱枕及布飾點綴跳色,為渡假小屋營造出浪漫的氣息。

休閒減壓浴室
若空間間有限,如何讓浴室擁有減壓的功能,選對衛浴配備很重要,淋浴柱及灑水頭都可以達到效果,此外透過適當的佈置,也可以為空間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