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居家居10月號公布了「讀者最愛設計師」票選結果,感謝各位讀者們的支持與厚愛,在眾多優秀設計師激烈角逐下,游淑慧設計師再度獲選為「讀者最愛設計師第一名」

 

最愛100.jpg 

 

 

頒獎典禮在1121(五)下午于君悅大飯店舉行,由城邦集團何飛鵬執行長為設計師們頒獎。

 頒獎.JPG

小編悄悄話:現場大部分人都穿黑的,只有游設計師穿了一身紅,萬黑叢中一點紅,叫人不看到她也難,閃到我的照相機了啦……

 

 

頒獎典禮後,游設計師為在場來賓介紹替代材質或替代裝修方案,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為大家看緊荷包,或以同樣的價格,得到更特殊的質感。

解說替代材質.JPG 

 

會後,媒體們踴躍採訪游設計師的情景。

 

媒體採訪1.jpg 媒體採訪2.JPG

 

以上是覲得小編21日現場採訪報導。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覲得空間設計團隊會繼續在游淑慧設計師的帶領下,努力、用心地為各位屋主打造獨具風格的居家空間,讓「家」成為你永遠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