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環境不好,加上聖誕夜不是週末,走在街上都感覺不到聖誕節的氣氛。幸而陸續收到朋友、屋主們捎來的祝福,讓人感受到聖誕時節滿滿的溫暖。 

小姐是我先前在歷史博物館一次短期課程的學生,隔了這些年還記得我,讓人受寵若驚……她氣質又好又溫柔,她的先生也很有文人風範,兩位都很信任專業,是一次很愉快的合作經驗。

 

收到您的卡片和禮物非常高興,也不太好意思,這些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的。謝謝您們的鼓勵與包容,希望您們全家在新居的生活幸福愉快,祝您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聖誕祝福

 親愛的淑慧老師  您好!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1135分,夜深了,但我的思緒卻飛回到829簽約買入安樂路新居的剎那!腦子裡只想到:天啊!這麼貴這麼小的房子該怎麼辦哪!靈光一閃,找高手老師一定沒錯!

繼而一想:老師專設計豪宅的呀!那……

沒想到一通電話,老師二話不說拔刀相助也。

到目前為止,參觀過新房的人都不敢置信只有不到18,卻看起來又寛敞,收納卻多又多,要加緊“敗”呀!

不知如何說出感謝老師及覲得公司夥伴們的話,就想到有一家滿不錯吃的“素菜”餐廳,隨卡附上一打加一張餐券,無論平日、假日、午晚餐時段均可使用,但,切記要訂位哦,權且代替我,算我謝謝各位的一份心吧!

    哈哈!我有偷打聽過公司員工人數哦,希望沒搞錯

                                       顧健民 孟昭婕同敬上  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