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在做這個設計案子時,屋主是一位30出頭的單身漢,所以我跟屋子的主人誇口:幫你設計一間騙女生的房子(如下圖)。

 

異國風和室

 

當時這個空間轟動一時,只要女性朋友到訪,無不驚呼連連且流連忘返。但經過幾年,空間依舊、主人也仍單身。每次我與男主人碰面時,總是被調侃取笑,女主人呢?我真的也覺得空間不錯ㄚ,怎會找不到女友呢?想用房子來找女主人的idea失敗了,讓我很受挫。等我看到他老婆後,我終於了解原因了,不是空間的問題,而是男主人的眼界過高!他老婆漂亮又有氣質。

 

經過一年,他已經從當年的黃金單身漢榮昇為「黃金爸爸」--幫女兒換尿布的好爸爸……

 

小希希1.jpg

 

 

小希希.jpg 六個月大的小希希

 

看到好友娶了如花美眷,又有了這麼可愛的小朋友,真替他開心!繼續加油喔,努力再生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