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裝潢前,我們找了一些設計師畫圖,並請教許多親朋好友的裝潢經驗,也去參觀近幾年新裝潢的朋友家,大家給的意見都不同。
「自己包工的」裝潢完都很後悔,因為畢竟自己不是專業,雖然省錢,但是總有許多遺漏,和設計上的缺失。他們的心得是:下次裝潢房子,一定要找設計師!
小設計師的裝潢比親手包辦的貴,但可以砍價,然而使用上有些問題:例如五金材料的使用,空間利用,甚至工期一拖再拖……。
最後我們帶了長輩一起去看幾間游淑慧設計的房子。他貼心的設計,和巧思的收納,令媽媽大為讚許。例如:鞋櫃必有通風口,並且可掛雨傘。每個抽屜都有透氣口,收納櫃的開門很容易開啟…….。

每個家庭他都設計出屋主的風格最後我們決定不要因為少幾十萬的裝潢費用,而讓自己以後住了覺得不好用而後悔,所以讓覲得設計裝潢。雖然繪圖並不是他親自畫,但所有構想設計都是他的巧思,他會親自看每一張圖,考慮很周全。想想,如果一個設計師要親自畫每張圖,那怎麼有時間構想更多設計,有更完整的服務?所以他們公司的分工完整,服務周到,極有效率,是我太太很滿意的。他們完全照施工計畫進行,所以準時完工,一點也不拖泥帶水。於是完工後的五天我們就搬去新家了。搬家後的太太簡直改頭換面,每天勤快打掃(因為他說房子空間設計得很好,收納夠,所以容易打掃),家裡隨時保持清爽乾淨。太太對覲得設計的廚房讚不絕口:電器櫃很好用,吧台的設計很貼心,全家對自己使用的空間都覺得很好用非常滿意!小兒子還說,長大了買房子也要給游淑慧阿姨設計!
重點是,客人來了,都覺得我們的空間比實際坪數感覺大

覲得設計拍照,是等屋主入住後,所有家具都齊全,已經有屋主自己的風格時,才來拍照。拍照時也只是帶些花草布置,所以是真實的,並不像其他裝潢照片,是空屋時設計師帶著裝潢品去拍。

如果預算還可以,大大推薦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