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施工過程,屋主總會將現場問題直接告知工務,請他處理(工務會記錄在工務日誌裡),同時屋主也會打電話或寫信給客服告知問題,讓公司也知道,對屋主也是雙重的保障喔。
1月20日
李小姐 您好:
星期天我們去看了一下施工情形,今天也和胡先生(工務)通過電話了,
為了確認油漆完後會改善,所以再表達一次:
1.見下圖,活動書桌的抽屜邊緣,請記得修改一下,避免90度直角會刮到


  抽屜.jpg

沒問題,我們會處理。也跟您說明一下,依我們的經驗,一般抽屜的高度,是不會撞到的。
2.下圖的三個抽屜,開合會有不順或有聲音


施作中的抽屜.jpg

好的,工務會再檢查處理。
3.如下圖,主臥上衣櫃有一門片有切痕,依胡先生說法,是為了預防木板會熱漲冷縮翹起來才如此,希望油漆完後會改善,因為上衣櫃門板與其他木作比起來,材質看起來差很多!

尚未上漆的門片.jpg

木工切痕確實是為了預防熱漲冷縮的關係,經過噴漆處理,就不會看到任何痕跡了。
目前質感看起來差很多,是因為像照片中的衣櫃是貼木皮的(也已經貼完),而240公分的以上的收納櫃是要與壁面一樣,則是要刷漆的,它還沒打扮完,等上完漆,看起來就會一樣漂亮的!
謝謝您的來信。

在此同時,屋主也開始和公司傢飾部討論傢俱採買的事項……快完工啦!

到這裡,監工日記告一段落,謝謝大家耐心的跟著我們看到最後,也謝謝超nice的屋主願意和大家分享他們寶貴的監工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