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大家好,我叫天天,是珊珊的弟弟,今年約1歲,我可是調皮愛撒嬌的小男孩哦~你知道為什麼我叫天天嗎?因為我原本出生在天母一家相片館的天花板裡,當時我小到眼睛還看不清楚,就不小心掉到了人類的世界,主人媽媽看到我馬上就帶我回家,現在我有主人媽媽和珊珊姐姐一起愛我哦!
天天獨照.jpg 
你看我有三八痣耶!要學我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哦~
天天蒙面.jpg蒙面貓俠,我最討厭洗澡了~
天天抱蟲.jpg
毛毛蟲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看我抱牠抱的多緊啊!
天天笑珊珊打哈欠.jpg
媽媽說拍照要微笑,姐姐你這樣太沒禮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