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來的前一天下午,游設計師來到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跟大家分享她多年居家設計的心得。這天的講題是「好宅選擇與居家設計」。
在風雨交加的午後,NCC預先報名的一百多位同仁們還是不畏風雨、從台北市其他辦公地點來到演講現場,真令人感動。

室內設計講座.jpg

熱情大方的楊參事介紹游設計師給NCC的同仁們。
室內設計講座,NCC,游淑慧.jpg

游設計師上場了,演講大致分成三個部分,如何選擇好宅、設計的新思維和空間收納解析。
室內設計演講,游淑慧-NCC.jpg

游設計師說:尤其是台北市每坪的房價都很高,所以要找出最好的格局動線,充分利用空間,讓坪效發揮到最大,就是另一種省錢新思維!
室內設計,游淑慧演講.jpg

原訂兩個小時的演講,因為游設計師想分享的素材很多,延長成三個小時!結束後已經是下班時間了,雖然已經宣佈外面風雨變強、明天停班停課了,還是有些人圍著設計師問一些裝修問題,還有人預先看了我們的網站、部落格,做了功課才來的呢,真讓人感動……當我們走出大樓時,雖然有些風雨,心卻是暖呼呼的。
後記
游設計師後來聊到:「因為我太貪心,希望把準備的兩百多張簡報全部講完,反而把時間壓縮得很緊,結束後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聽眾到底有沒有吸收到……深怕好意反而弄擰了……」
請問NCC的同仁們,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