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蟹1.jpg

↑令食指大動的秋蟹擺滿桌

秋天正是吃蟹的好季節!

從中秋節前大家就一直嚷嚷著說要吃蟹,不過大家都很忙,似乎找不出全公司同事都可以的時間,眼看著吃蟹的好季節就快要過去了,而我也忍不住了!就在星期一開會時宣布:「明天下午我們就在公司吃螃蟹大餐吧!」此話一出,當然獲得一致的同意與開心的歡呼聲呢!

(掌聲 : 啪啪啪啪............)

隔天一早,上班前請同事和我一起先去買蟹,到了專門賣蟹的市場,一問之下才知處女蟳一斤已漲到550元了,而且只有八隻   (啥米? )

老闆一直推銷沙公說沙公好吃,而我也沒了其他選擇。所以就買了七隻處女蟳、八隻沙公,花了我4500元

拎著活蹦亂跳的處女蟳、沙公回到公司,七手八腳的把牠們放進料理台上,問題來了:心想「這些傢伙張牙虎爪的想夾我,我該怎麼把牠們殺死呀?」公司的娘子軍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卻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做也沒有人敢下手,此時,江湖上人稱"娜娜姐"的傢飾部大姐大就說她知道,但是她說殺蟹是她的大絕招,說什麼也不肯跟我們透露到底怎麼殺蟹,反正十分鐘後,我就看見處女蟳和沙公已經奄奄一息的躺在料理台旁了。 (娜娜好棒好厲害~~~)  

 時令秋蟹怎麼煮怎麼好吃.超新鮮美味清蒸螃蟹上桌囉~~~秋蟹2.jpg

 ((( 覲得娘子軍團 : 設計部、傢飾部、會計部 )))秋蟹5.jpg 

((( 覲得男子軍團 :工務部 )))秋蟹6.jpg 

吃蟹的這天,我們2位設計部美女都是本月壽星,等一下生日蛋糕就是我們的飯後甜點。

秋蟹7.jpg 

大家猜一猜.我們猜拳是為了什麼呢?

誰洗碗?誰煮?誰下樓買飲料?

 呵呵!都不是。正確答案是,滿滿一桌的處女蟳和沙公,當然有大隻小隻呀,我們在猜拳,贏的人可以先選啦~~~

秋蟹8.jpg

 一陣猜拳廝殺,大家選定"獵物"後就是一小段時間的安靜,因為,每個人都在與自己的秋蟹努力奮戰中,根本沒人有空聊天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