覲得當家花旦  游設計師這次受邀至聯詠科技演講,主題是「靚色彩.巧收納」。

當天演講是晚上六點半,LISA小編和游設計師4:30就出發上路。因為聯詠科技在新竹,演講時間又剛好是下班尖峰時間,為避免塞車遲到,於是提前兩個小時出門。

一上車,小編就跟游設計師說「走18標.接一高.然後往新竹殺過去」,游設計師就說「這樣走會塞死,我們要從新店上.然後接二高.這樣才會快」。小編說「一高走一高」,游設計師也堅持說「二高才會快」,但無奈方向盤在游設計師的手上,油門也在游設計師的腳下,小編只好說悶哼一聲屈服了!

結果沒想到從敦化北路塞到敦化南路,眼看時間已經接近5:30,小編和游設計師臉都綠了,一從新店接上二高,小編和游設計師僅用限速內的時速飛快地衝到新竹,抵達時剛剛好是6:30。(呼~~) 

由聯詠科技美麗動人的管理部副理Aggie做opening 聯詠科技-游淑慧-室內設計-演講

參加的人很踴躍  開講前就幾乎座無虛席了呢!聯詠科技-游淑慧-室內設計-演講

連旁邊的走道、後方的走道上所臨時擺放的椅子,也幾乎都坐滿了喔!聯詠科技-游淑慧-室內設計-演講

大夥兒都認真的聽講著,還有許多人作著筆記,發問也很踴躍!

Aggie說這是繼理財的講座後,參加的如此踴躍的呢!聯詠科技-游淑慧-室內設計-演講

原本預計兩個小時的演講,就在大家踴躍發言下,延後了一個小時才結束~XD聯詠科技-游淑慧-室內設計-演講

非常開心大家如此捧場,雖然~回到台北已經快12點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