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76.jpg

話說,咱們傢飾部老大娜娜的大千金Vivi,今年暑假作業其中有一個課題是「職業探索」,藉此讓學生們可以瞭解各行業的不同(說好聽是不同啦,小編根本覺得是辛酸 pen1_59.gif),可以思考自己將來的工作方向。

Vivi一行人六個小女生浩浩蕩蕩的出現在覲得,大夥兒只有一個感覺:「年輕真好!」,真是讓我們這些步入輕熟女階段的女人們,感到無比的無奈 pen1_31.gif 及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呢!

Vivi她們採訪完還有心得報告喔~~!!!P1.jpg  P2.JPG

pen1_03.gif 「遞上一杯現泡的卡布奇諾,整個很有架式!」,把游設計師寫的好像很可怕一樣。P3.jpg P4.jpg

P5.jpg 

看到了她們寫的後記,真的很希望這幾個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有所獲得,因為這次的採訪,游設計師也是很認真很專業的受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