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不點,請多多指教~
P1280347.JPG


     
大家好,我是小不點,現在就讀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準備升上四年級,因為暑假實習所以經由老師介紹來到覲得空間設計公司。

      其實我在之前有過1次的實習經驗,之前的設計公司是屬於小型約5人左右,所以必須什麼都做,包括行政、財務、會計等,因為有些工作內容不是屬於我本科系相關,常會有出錯與不懂,最主要是因為公司裡員工太少無法帶領與教導,所以那次經驗讓我在這次實習前就有一些稍微怕怕的感覺。
     

      但是在覲得開始實習2~3天之後,我覺得公司裡的員工之間相處不錯,很少讓我感覺到緊張感,而游姐給我的感覺也還不錯,當然不失老闆的威嚴,很願意也很有規劃性的教導工讀生所有東西,不喜歡讓工讀生來實習是做打雜之類的小事,主張來實習就是要學到真的有用的東西,還跟公司裡所有員工說明一定要盡所能教導我們這些工讀生,不能有不耐與不願意的情緒。
在暑假的這2個月內,游姊希望能規劃我們工讀生能學習及了解到如何跑完一整個案子的過程。從一開始接到案子必須先去看屋子裡的狀況及初步的了解,然後去現場丈量再回來放圖、繪設計圖、施工到最後完成。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在很有制度、相處融洽的環境及很願意指導工讀生那麼多事情的公司裡工作真的很棒,相信我在暑假實習的期間能學到很多寶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