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1.JPG

 ~我是涼麵!!!我在右邊~有沒有看到阿!!!哈哈哈~~~

一眨眼實習已經來到了第四個禮拜了,由於實習的環境太歡樂!以至於感到時間的飛逝,相較於一開始,我現在可以跟著到工地幫忙了,幫忙丈量和紀錄,之前去土城丈量,剛好是太陽天回來的時候會幫忙放圖,有很多的細節,同事都會一一的教我,現在我整體速度比較慢,希望之後能越來越快。

    游姐還開始給了我假日作業,第二個禮拜練習畫平面圖,第三個禮拜練習畫立面圖,開會的時候我發表了我的作業,引來了一陣爆笑,總之需要修改的地方可多的呢!發表完,游姐補充了很多改善的方法,讓我知道了自己想法和觀念上的錯誤,像是客廳要多一點採光,客廳要比餐廳大等等….,後來游姐講了自己的設計,讓我知道還有這麼多的設計方法和型式,不像我的比較死板,還有一次去新店幫忙監工,發現監工真的是,很熱,很吵,很辛苦,大家賺的都是血汗錢(但拆除的暴力美學,真的讓我看的很過癮)!!!

    前幾天我還跟著游姐,去東森錄節目,難得可以到電視台看看,主持人得時間掌握和主題的重點,都令小女子佩服不已,游姐的對應也講出了設計師和業主的心聲,相信看節目的觀眾都會受益良多。

     打到這裡,想起我來的第一個禮拜,幾乎什麼都不會,雖然現在還很菜,但受到覲得大家給的和煦陽光,現在漸漸的有長出幾片小葉子了,成長ing!!!下個暑假的目標就是!!!畫出像樣一點的設計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