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新任屋主並不喜愛原有裝潢,因此在親友的推薦下,找到覲得空間設計來裝潢,而原有的格局大致保留,再透過靈活的輕裝修技巧加以美化,整體的效果與質感讓新主人十分滿意。

        一般人總認為非得要大興土木不可,其實不見得,因為只要住宅條件不算太差太舊,都可以透過靈活多元的輕裝修技巧,滿足客戶的需求。

2.jpg

        一進入玄關,映入眼簾的是一排白色,並且把部分門板留空隙,兼顧把手和通風機能,玄關天花板以黑色烤玻材質滾邊,輝映周邊照明產生深邃延伸的視覺效果,客廳沙發後方規劃彈性書房機能。

3拷貝.jpg

 
 

     電視櫃因下方拆除舊有造型強體而行成的地磚缺口,設計師評估補磚多少會產生色差的雙重考量下,轉而鋪上自然粗獷的灰黑色卵石,為家居增添悠閒作息的自然感。

 

設計師專長看這裡:

  1. 各式舊屋翻修

除了創意十足的設計巧思,覲得設計旗下實力堅強的工務團隊,更能滿足工種複雜的舊屋翻修所需的各項專業技術。

  1. 輕裝修改造

靈活且多元的輕裝修技巧,除了取代大規模拆除隔間所造成的汙染與成本,還可以依客戶預算進行不同的室內風格塑造,讓消費者都能輕鬆擁有自己專屬的個性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