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47_160902963930179_100000314284115_364409_1098061_n.jpg
     來實習上班一個月了,為什麼會選擇這張圖片呢?在網路上看到就突然覺得很符合這幾天的心情,那是因為我覺得我很慢熱,也就是很難放鬆自己、不容易融入大家,在加上我的個性屬於內向還有遇到陌生人就有恐慌的症狀!
     記得剛開始來上班,每天心情都很緊繃,不知道會不會做錯事說錯話、不知道會不會不討喜。擔心很多,我又是容易想很多的人,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會默默一陣子時間!不過還好公司的同事跟老闆人都很好,相處起來很像媽媽和姊姊的感覺,而且平時他們的互動是很特別的,像在家裡一樣輕鬆、可以開開玩笑。公司還有另一位實習生,也就是涼麵,她就跟我相差很多了,人很開朗、外向,但很少根筋,常常會爆出很多很好笑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不管在任一個環境裡感覺她都是很容易可以當上開心果的,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好很不錯~

      所以到現在,真的讓我很困擾,不是別人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很想知道這樣的個性,如何在一個新環境容易跟大家相處的很快、很自在?還有在待人處事方面,遇到事情該如何面對、做錯該如何處理、如何說話應對、說錯話該怎麼辦?這些都比起畫圖、丈量等工作還難學習,學校也教不來。希望自己能趕快找到好的方法,讓自己能更融入大家,能敞開與放鬆心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