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此次推薦展覽為:The Beauty of Function 機能的美學

機能美學

為學學文創特別為2011世界設計大會在台北舉辦期間策劃的國際展覽,展出建築大師阿爾瓦羅.西薩從未發表過的跨國創作括:木雕、印版畫、素描手稿、素描圖案地毯、玻璃器皿、陶瓷餐具、家具燈飾……等等原創設計。

甫獲2011UIA國際建築師協會頒予最高榮譽金獎的葡萄牙籍建築大師Alvaro Siza,將親自出席開展酒會未展覽揭幕,會場並將使用葡萄牙官方指定由Siza設計的波特酒專用酒杯,並特別空運來台葡萄牙波特酒提供給嘉賓品酌,誠摯地邀請您前來親炙大師風采。

 

葡萄牙建築師阿爾瓦羅.西薩 擅長以簡單卻極其優雅的色調與詩意的構築來呈現,他對建築尺度的精準控制與對環境的敏銳反映,奠定了其獨特創作基礎。西薩樸素、極淨的建築語彙與地形緊密的連結,加上對地方、人文與歷史的尊重,使其作品散發出一種無法抗拒的張力與生命力。西薩不受時代潮流的影響,自始至終堅持實踐他的創作理念,其卓越的設計能力與謙和低調的處世風格,深受全球建築人的尊敬與肯定。

展覽期間:2011.09.29-2012.04.29 

展覽地點:學學大樓7樓學學白色空間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0:30  

詳請請洽:http://www.xuexu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