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餐廳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95
前言-
拼貼設計的難度高是木皮色彩的比例分配不易,費工因此造價偏高。
優點是個性化設計有專屬感且不會因時間的變遷而退流行,拼貼一直都在設計領域中有它的位置不被取代。

屋主一家4口,室內坪數約30多坪,主要的空間需求是客廳要有視聽室的設備且要有吸音的功能,所以在走道前設計了隱藏式的拉連簾及沙發背牆凹凸木皮增加吸音的效果。
30多坪的室內空間,機能、收納也是空間設計的重點。書房的可轉動的書桌,沙發座可當成閱讀椅有在客人來訪時是客房使用。不論是主臥房的床或兒童房的床都是收納床組可增加收納空間。兒童房的衣櫃、書櫃也是運用色彩、壁紙做拼貼的感覺讓房間多些趣味。


凹凸不對稱的電視牆,可讓木工師傅都說太難做了!
02客廳電視櫃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104


背牆木皮造型是有吸音的功能。
02客廳佈置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112


再近一點,再近一點算算有幾種木皮去拼貼?
03餐廳餐具櫃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98


主臥雖然空間不大,但功能完整,床頭背牆、衣櫃也是拼貼整體感十足。
06主臥房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63


衣櫃單色木皮只部分的跳色,直貼、橫貼讓門片多了色彩豐富臥室的氛圍。
06主臥房電視櫃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62



待續~

更多完整空間照片請上公司網站053 茶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