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廳_MG_8695

現在最夯的是醫療美容診所,也許有著「醫療」兩字,因此大部分空間都還是白色為主。

當我在設計之初,在空間規劃時說服業主設計出女生喜歡的美麗的氛圍,跳脫出診所的刻版印象。
空間的機能、動線確認後,公共空間以桃紅、紫色、灰色為主色,接待區佈置成有咖啡館的放鬆、休閒的空間感,走道機能極大化,診療室結合商品展示;美容室外的壁面則是資訊牆。
整體空間都是運用色彩線條及壁紙交錯結合,入口的花片增添了空間神祕、隱私感;讓客人進門有度假風情,更有美麗的遐想。

入口的灰黑色花片讓空間有了深度增添了古典的現代華麗感。
玄關


櫃台是L型設計。面正門的收信件及公務接待店大廳的座位區才是接待貴賓讓客戶的有十足的隱私權。
玄關IMG_7250


等待區重點是家具的擺設,兩個不同色系的小L沙發及單椅不對稱搭配讓空間靈活、又有個性,而且可隨心情或季節做不同的變化。
接待廳_MG_8699


燈箱前的畫作是院長的收藏,在現代、華麗感接待區添加了文人氣質。
接待廳IMG_7259


鄉村風餐櫃加上黑色簡單的吊燈及色彩豐富的單椅,有了家的感動。
傢飾_MG_8705


走道壁紙由天花延伸到壁面呈L型,線條讓空間有延續感。
走道_MG_8713


診療室以藍綠色讓客戶有親切溫暖感覺,簡單俐落的陳設凸顯專業。
院長室_MG_8718


貴賓室壁紙、桃紅沙發、吊燈散發出慵懶自主的尊榮。
貴賓室_MG_8721


更多完整空間照片請上公司網站053 茶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