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3  

  2013年的第一天,各位在做什麼呀?

元旦當天,小編、游姊和小斌一同去參加馬修連恩的音樂會,當初游姊邀請小編去聽音樂會的同時,小編還很質疑誰是馬修連恩!?

後來小編詢問+查詢下,才知道原來馬修連恩是國際知名環保推動的音樂創作家,可見小編的見識真淺薄,哈哈

其實小編也是第一次出席音樂會,以往只有去看過一次演唱會而已,所以聽完這場音樂會的時候,小編好驚訝的說!

這場以3D為前提,不管是聽覺,還是視覺,全部都是有做3D的效果,原本小編眼睛目不轉睛一直盯著馬修連恩,但游姊提醒小編能閉目聽聽

真的是令小編瞬間起雞皮疙瘩,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記憶很深刻,結束後只會記得一件事,那就是...真的太棒了!

 

通常音樂會都是禁止拍照、攝影、錄音,但馬修連恩說:「沒有關係的,打給你現在最重要的人,把這首音樂送給他」

那小編就把他送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