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在網路上看到很有趣的桌子與大家分享。
它的構圖是用A4、A3、A2…的方式所構成。
到底A4比較大還是A3比較大呢?沒有特別了解過紙張尺寸大小的人,生活上雖然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每當需要的時候,常常被A0、A1、A2、A3、A4…搞得一頭霧水。

the-a-table-by-the-dragos-motica-studio-yatzer-1 (照片出處:大人物)

總監說,這桌子有設計感且有趣味性,但有太多的銳角面,暗藏著很多未知的危險性,對於有小孩子的家庭而言是不太合適的,但它適合商業空間和純展示。不過如此有趣的桌子還是可以讓大家欣賞的,增加點生活樂趣也不錯喔!

the-a-table-by-the-dragos-motica-studio-yatzer-4 (照片出處:大人物)

來自羅馬尼亞的 Dragos Motica 設計了一張桌面上有A1-A6系列尺寸大小的桌子。整張桌面為一體成型的人造石材質製作,在桌面上雕刻出紙張大小,再以黑色顏料以及拋光處理做後加工。

the-a-table-by-the-dragos-motica-studio-yatzer-5 (照片出處:大人物)

最後在桌面上覆上一片透明玻璃。而這張「A」桌子,也獲得2011羅馬尼亞家具製造協會的首獎。
如此簡單概念的桌子,卻能夠為一個空間增添許多樂趣。不管是各領域設計師的工作桌、一般的辦公室,或是Brandstorming的會議桌,都有一種增添設計感與靈感的效果!

the-a-table-by-the-dragos-motica-studio-yatzer-7 (照片出處:大人物)


the-a-table-by-the-dragos-motica-studio-yatzer-8 (照片出處:大人物)

Designer: Dragos Motica
Dimensions: 182 x 92 x 75 cm
Material: Corian (Glacier White) and Glass
Execution credits: Ekero Concept (Romania)
Photo credits: Alexandra Pasca and Dragos Mo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