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一早先去澎湖找大型的植栽,澎湖植栽是比台北便宜許多,但是小型吊盆比台北貴了許多。但是,唉!人在異鄉只好忍痛買了。




挑選植栽

到了現場商店街還是一團亂,而沙灘吧尚在油漆。我們先將能掛的擺飾、沙發定位,自己來清現場。許多工作在台北時都不需自己動手,而在這裡都得自己來,看著大夥汗流浹背,毛巾乾了又溼,實在有些過意不去。所以上班不能喝酒的工作條款,就留在台北,在這裡就放任他們喝吧,中午後就開市了!


可愛的小屋


你們最喜歡哪一間呢?

一整天下來,只能用狼狽來形容。在我們要離開時,馬公市市長說:請我們去一位藝術家開的店聊天,好耶!我們回去梳洗後就出發,出門前小吳說:他以前去過,裡面很多螞蟻而且很大隻。當時我心裡嘀咕說那怎麼辦?到那才知是螞蟻的雕刻,整間店都是用漂流木佈置而成的很有味道。很快的我們又開始瘋了!市長、市長夫人都到了,看著我們起瘋,又請人送來澎湖好吃的排骨麵。唉呀!原本不是很累的嗎?怎麼一唱歌精神全來!最扯的是,竟遇到貝殼灣幫我們做水電的師父,一問才知竟是他母親開的店,好巧!一玩又是深夜了!離開台北後,真是放縱ㄚ!


點哪首歌好呢?


嘿!嘿!嘿!跟我ㄧ起Rock


大哥!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有必要這麼犧牲色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