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覲得,游淑慧.jpg 

    屋主夫妻都喜歡鄉村風格,當時我看過空間後覺得電視與牆面的跨距不大,有些擔心做成壁爐式電視櫃,會不會有擠壓客廳空間的感覺。而且室內約30坪左右需要大量的收納空間。之前設計過很多鄉村風格的住家,我一直不喜歡做重複的設計。這次屋主給了我絕對的專業信任(對我而言壓力更大),因此在鄉村風格中我融入了現在正夯的現代混搭原素。您看到了嗎?進大門沒有玄關,L型的綜合櫃結合鞋櫃、展示櫃、電器櫃三合一。主要的創意設計是小孩房的衣櫃,賣個關子請您慢慢往下看……

壁爐式電視櫃下方的砌磚檯面也可當做座位作為穿鞋區。

1電視櫃,覲得,游淑慧.jpg 

壁爐的上方也做了收納空間、左邊的格子是設備櫃。

2電視櫃,覲得,游淑慧.jpg 

餐桌靠墻面讓迴轉空間更大。

3餐廳,覲得,游淑慧.jpg 

客人多時餐桌置中就可容納多些人了。

4餐廳,覲得,游淑慧.jpg 

主臥多種木皮拼接式衣櫃讓空間更有整體感。

5主臥,覲得,游淑慧.jpg 

窗台兩邊的櫃子既是書櫃也可做衣物收納櫃。

6收納櫃,覲得,游淑慧.jpg 

小熊的衣櫃您是不是也想擁有呢?

7小孩房,覲得,游淑慧.jpg 

有更多您想不到的在公司官網請上網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