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書房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81
前言-
拼貼設計的難度高是木皮色彩的比例分配不易,費工因此造價偏高。
優點是個性化設計有專屬感且不會因時間的變遷而退流行,拼貼一直都在設計領域中有它的位置不被取代。

屋主一家4口,室內坪數約30多坪,主要的空間需求是客廳要有視聽室的設備且要有吸音的功能,所以在走道前設計了隱藏式的拉連簾及沙發背牆凹凸木皮增加吸音的效果。
30多坪的室內空間,機能、收納也是空間設計的重點。書房的可轉動的書桌,沙發座可當成閱讀椅有在客人來訪時是客房使用。不論是主臥房的床或兒童房的床都是收納床組可增加收納空間。兒童房的衣櫃、書櫃也是運用色彩、壁紙做拼貼的感覺讓房間多些趣味。


兒童房的衣櫃也是採用色彩與壁紙搭配讓她充滿童趣。
09小孩房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66



衣櫃、窗簾都是小男生喜歡的飛機與跑車,色彩都是綠色系,會讓小朋友有安定感。
09小孩房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71



書房的的沙發作平時悠閒小憩,貴客來時也是臥榻。
12書房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76



旋轉書桌讓空間多元也方便。
12書房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83



書房拉門上的圖案是取主人的最愛。
23門片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091



注意看!餐椅也跳色。
03餐廳_板橋富逸A3-13F_photo-1 49111



更多完整空間照片請上公司網站053 茶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