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完成了一個專屬寵物的空間,同一時間女兒也來與我同居。上個月接到數位電視台的邀請,談如何設計寵物的空間,就帶著女兒去上電視。上節目之前,女兒先送去讓人打扮一番,綁了兩個小紅蝴蝶結。
 
 
綁了兩個小紅蝴蝶結,連眼神都變媚了呢
 

那是一場40分鐘左右的現場採訪,女兒很給我面子,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在我懷裡。訪談結束,工作人員都圍過來,一直說女兒好可愛、好乖,大家都問她是哪種狗、多大了……?這時,我了解到,養寵物會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讓陌生人有共同的話題,原來,養寵物也是一種社交的方式,更是認識新朋友的快速方法……

 
訪問結束,和主持人合影留念
 
Ps:女兒回到公司時看到ㄅㄨㄅㄨ˙的主人(工務部經理小吳)就發出不友善的低吼,小吳也故意吼回去,女兒很生氣想衝過去咬他。小吳就說:妳女兒怎麼越來越ㄑㄧㄚˋ,越來越像妳了!我回說:你們家ㄅㄨㄅㄨ˙也越來越像你了,一看到女生就撲上去!(小編按:不愧是覲得的同事,嘴巴一個比一個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