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澎湖的當夜,我發現Sam的桌上有一瓶裝滿海沙的寶特瓶,當時心想要帶回台灣做紀念也太大瓶了吧!但我也沒多說。
到澎湖的第三天早上,小吳神秘模樣的告訴我說:游姊、游姐,你知道嗎?Sam半夜都不睡覺在做手工藝品,當時我也楞了,做什麼手工藝品?小吳:撿星沙。當時我們對看一眼後,放聲大笑。(澎湖有些地方的沙子是五角型像星星簡稱星沙)澎湖街上到處都有在賣一瓶一瓶各式各樣的瓶裝星沙,而且售價很便宜。我與小吳不解的是為什麼不買一瓶就好了?白天累個半死,怎麼半夜還有體力呢?只能說愛情真偉大!也佩服Sam對女友的細膩與愛意堅定,但這事傳回公司後,全公司的女同事都跟Sam預約一瓶星沙,Sam加油的撿吧!下次遇見Sam時,別忘了!請他幫你撿星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