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美麗又大方的游姐,中秋節快樂!!!!
越來越喜歡呆坐在客廳上的sofa上「放空」……然後細細欣賞家裡的每個角落。好舒服的一個家 ! 美麗但不失其機能與實用性,再次證明我們當初「革命性」的決定是對的,是值得的 ! 真的很謝謝游姐及所有工作團隊(especially Sam,蔡大哥& Nana)所做的努力。
也很謝謝游姐無形的幫我們上了好幾堂 「收納」、「色彩」及「空間」的課,從此我們有了新的體驗及領悟,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
「你們家好舒服 ! 好喜歡 ! ……」這是大部分客人給的評語。 沒錯,當設計融入生活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時,就是「好」的設計,「美」的設計! 我想這就是百大No.1 所試著給我們的。
現在……我們每個人都好愛好愛這個美麗的「家」!!!
再次祝大夥佳節愉快,業績蒸蒸日上!
超愛你們的內湖屋主

-----------------------

我們家的照片 http://jiinder.pixnet.net/blog/post/21255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