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間中每一面牆或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其實都有它在空間中不同的機能。

 

有些牆面的主要機能是收納、有的則是造型牆、純粹是裝飾,例如玄關兩旁的牆面大都是收納櫃,而走道或沙發背牆多半是裝飾牆。我過去的一些案例中,有些畸零空間可能在當初設計時是最尷尬也為難的地方。於是想辦法充分地利用空間,或為了營造某種風格而規劃了這些角落。豈知,在屋主住進去之後,這些角落卻成了家裡某位成員的秘密基地,或是增進情感交流的園地,這是我在設計時始料未及的,讓人不禁訝異於空間的魔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不同空間中角落散發出來的獨特魅力,也許這也是你所嚮往的空間,歡迎你和我們分享你的感受或想法……

 沙發座,覲得.JPG 

 永康街的巷弄中,30年老屋的外推陽台。當你一推門時,進入眼簾的是一條長廊,端景則是綠意盎然的花園,是不是讓你心情頓時放鬆,湧上回家真好的感覺?

客廳,綠色生活,覲得.jpg 

 客廳的一隅,綠樹、燈光、沙發座加上大大小小的抱枕,你是不是也想蜷臥在其中?

 

書櫃,CD櫃,覲得.JPG 

一樣是客廳角落,櫃上滿滿都是最愛的書本,加上一杯好茶,讓客廳添了書香、茶香,讓看書更隨手了!

 

視聽櫃,休閒風,覲得.jpg 

主臥室窗檯邊的沙發座,滿足了空間所需的收納機能外,深夜裏夫妻倆還可以坐下來欣賞窗外的夜景,小酌一杯,享受浪漫的生活情趣。

 

歐式風格,沙發座,覲得.jpg 

一樣是主臥窗台的沙發座,少了窗外的美景,但酒紅色的牆加上燈光,讓窩在角落的人增添神祕氣味,因此成了女主人的最愛。

 

陽台,花園,覲得.jpg

陽光燦爛的午後,坐在這餐桌前,手中一杯咖啡,繚繞滿室的音樂,看著充滿綠意的花園,享用片刻的寧靜,這是許多女人夢想的生活。你是不是也想坐在那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