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幾天的年假後,屋主的來信,這次的問題直接在照片裡註解,相當仔細。屋主的監工日記未完,待續~

1月5日
李小姐 您好:
我們這週去看了一下木工進度,發現有幾個問題,再請您轉達設計部,謝謝您。
1.客廳電視櫃旁櫃子問題,請參看下面這張照片:
客廳櫃子的疑問.jpg
回覆:這空間是為了門片鉸鏈所需的尺寸而留的,否則抽屜會打不開。



2.廚房一進去的右手邊放熱水瓶規劃的櫃子問題,請參看下面這張照片:
廚房櫃體的疑問.jpg
回覆:改為側板是因為考量這裡是在工作動線的轉角處,而這個吊櫃下緣高度約在160-165之間,擔心容易撞到,為了安全考量而修改。請放心,加側板不會影響到工作檯的使用,反而不會讓人從外面看到廚房弄東西時比較亂的情況。

3.書房電視櫃下的櫃子及旁邊的二層櫃,想增加抽版,以解決深度問題:
書房電視櫃的需求.jpg
回覆:幫您修改為抽屜了。

4.請問這是做什麼用途?
書房拉門骨架.jpg
回覆:這是書房拉門的門片骨架。

5.主浴室門請修改,因為我們試過現有門片,在使用上有大大問題,且不符當初游總監所說,是隱藏式門(即從玄關處看去像牆面):
浴室門討論.jpg
回覆:因為房間門樘已是隱藏式門組,所以會建議(與房間門)相對的浴室門不需要再作成隱藏式,因為隱藏式門樘不如一般門組好使用。

6.上次曾提到主臥浴室牆壁轉角會形成一個切角,想與設計部再次確認,安裝布簾的位置是這裡嗎?
布簾軌道處.jpg
回覆:這裡將有訂做的窗簾軌道,會在請您選過窗帘布後裝上。

7.餐桌上的崁燈或旁邊的緊急照明,希望可以有調方向的崁燈投射到餐櫃擺飾品。
回覆:原來選的崁燈就是可以調整方向的,請放心。

8.書房地板在客廳處90度直角,是否可比照廚房電氣櫃,切成斜角或小圓?
回覆:細部施工會在最後一起修整,所有室內直角會有碰撞問題的地方,我們都會轉小圓角,請相信我們的專業,也謝謝您的提醒。

另外,當初有約1/10驗收木工部份,請問是否需改期?
回覆:好的,請給我們您的時間,我們再來安排。

敬祝 日安
2009/1/5
謝謝您的回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