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房子一步步接近完成,再一個星期就要做木作的驗收了,我們收到屋主的來信,討論木作的細節。屋主在驗收之前先到現場將問題記錄起來,驗收的時間會縮短且更有效率。
1月9日
李小姐 您好:
關於木工的驗收,在晚上看過工地後,我們有些問題想討論,詳情請參閱照片中所述,我們白天再電話討論。
謝謝您!
施作中鞋櫃.jpg

這是我們特別的細節設計,特意將鞋櫃懸空20公分,用來放常用便鞋或客人的鞋子,這樣玄關才會整齊好看。

施作中收納櫃.jpg

施作中收納櫃1.jpg

因為現在木作仍在施工中,在木作收尾的時候,會將每片層板都收邊處理,請不用擔心。

木板疑問.jpg

圖示的木板是暫時的,等木地板安裝後會拿掉。

施作中櫃體.jpg

這個空間是設計給您放影印紙或傳真紙用的,很貼心吧 

施作中活動書桌1.jpg

謝謝提醒,馬上為您處理。


施作中活動書桌.jpg

 

原先設計這個活動書桌,設定在工作時會面向牆壁。若您們希望改為面向電視,會修改抽屜方向。
先前溝通時,電腦是放置在靠窗戶的檯面上,而非活動書桌,若您欲改放在活動書桌上,會取消左邊抽屜,寛度會請工務同事現場確認,若尺寸不夠,會請他調整。

謝謝您,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未完,待續~

本文上一篇「屋主的監工日記5」:http://jiinder.pixnet.net/blog/post/2719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