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家好!我是珊珊,我今年約1歲半,我可是個冷艷的小美女哦~
原本我是一隻遊走街頭的貓女,但是有一天我被車子撞到下巴斷掉了,
差一點我就上天堂了,好險我的媽媽救了我,現在我可是一個幸福的宅貓女~~
珊珊獨照.jpg 

穿肚兜的我,眼神是不是「殺很大」呢?
珊珊受傷照.JPG

受傷的我,看來楚楚可憐
珊珊舔腳.jpg

現在的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每天我都和我弟弟天天玩在一起
珊珊咬花栗鼠.jpg

我的專長是抓蚊子和打蟑螂,你家有蚊子或蟑螂嗎?讓我來為您服務吧!
Ps:但是我不抓老鼠哦!因為齧齒類是我們的好朋友哦!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