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與各位分享一些植栽適合放在辦公室裡種的植栽

黃金葛,辦公室植物.JPG 黃金葛,生命力旺盛,在室內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活的很好. 唐印,辦公室植物.JPG 唐印,買來時很小,慢慢的變大時給它換個大盆+一些土就會越來越大喔!
記得要注意它的保溼ㄛ長春藤,辦公室植物.JPG 長春藤,是蔓性觀葉植物,切記不要放在太悶熱的地方,不然很快就會跟您說掰掰!!!虎尾蘭,辦公室植物.JPG 虎尾蘭,當初買來是很小的喔,經過咱們給它愛的教育後,變大了!大概只要2~3天澆一次水即可,但切記不要等土乾了才澆水喔。薄荷葉,辦公室植物.JPG 薄荷葉,除了可泡茶,也可以驅趕一些蚊子。家飾達人23-覲得.JPG  迷迭香,除了煮菜用的香料外,也可以驅趕蚊蟲喔!!! 仙人掌,辦公室植物.JPG 仙人掌2,辦公室植物.JPG 喔!!對了對了,告訴各位上班族有使用電腦的帥哥,美女們:
在電腦旁邊放置仙人掌除了可以防一些輻射外(網路上看到的)
我知道的還可以防小人ㄝ……美麗大方的總監(巴結一下)說是防桃花,
那各位看倌您覺得是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