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那天接到超視于美人主持的『寶島Life Show』的邀約。
題目:關於甲醛與家具的關係
前兩天就先看題綱,再與製作單位核對內容,再準備輔助用的照片。
錄影是星期六,星期五同事就忙翻了!我自以為厲害的說:不要浪費時間自己印相片,就送出去印。當我拿到時那些圖片已印成照片。
DSCN1036.jpg

DSCN1042.jpg 

星期六下午的錄影,我提早半小時到化妝、做頭髮。讓我得意的是,化妝師和髮型師都說:不用什麼補妝(吹頭髮),都很好。哈!哈!哈!那都是我自己弄的,好得意哦!DSCN1050.jpg

錄影前幾分鐘,見識到主持人于美人的專業,開場前她先問工作同事,題目的內容及重點。當時于美人說話語氣,讓我當下覺得很熟悉且感到背脊發涼,實在很像平時我在公司時的口氣,都有點……

(王彩樺、于美人)

DSCN1047.jpg

開錄,藝人們真是厲害又能說,當時我心中OS著:會不會都輪不到我說,那不糗死了?!好吧,就豁出去了!衝啊!
一小時準時錄完。很開心,于美人說:我口條不錯。但她不知道,我可是他忠實觀眾,晚上看她與鄭弘儀主持的「新聞哇哇挖」,早上上班前再看「國民大會」。看到她對工作要求的精準、專業,且現場氣氛的掌控極佳,尤其是對生活時事的關心真是令我佩服,不禁想:在坐上主持人的位置前,是經過什麼樣的付出及努力?前面的光鮮,是令人羨慕,而他們的付出呢?我深刻的體會,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辛苦,請大家多多收看,加油吧!

【PART II】

1/13星期三,下午又接到超視于美人的節目「寶島Life Show」的邀約

題目:三代同堂設計規劃

接到電話的當天,我與游總監正在工地拍照,馬上請超視的怡芳先把相關資料mail過來公司,因為在13日那週,游總監和傢飾部是非常非常忙碌的。

一個星期內,公司要拍作品照片,媒體部份-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視新聞…..相繼採訪有關過年佈置的訊息,導致那個星期全公司人仰馬翻……

15日當天趕快請同事們將要在1/17日上節目的資料整理出來…….

終於到了17日的下午4:30,我們到了超視整裝儀容之後,正式錄影囉!!

經過了大約15分鐘後,聽到我的偶像美人姐,我心想花生省魔術(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來賓陳子強先生後面的道具板上有指紋的痕跡在上面,美人姐馬上用很嚴厲語氣要求工作人員去處理,頓時我以為身在公司-覲得,因為咱們家的大頭目游淑慧也是這樣滴…..

!! 美人姐對整個節目要求除了題目內容,特別來賓的掌控,連道具上任何的細節都不能馬虎!!! 讓我不禁想起,我們公司的大頭目,也會要求公司的同仁要把每一個案子當做是自己的家去處理不能馬虎…..

錄完影,游姐為了犒賞我犧牲假日把女兒放在家裏,陪她一起去看偶像!

所以就帶我去吃吳記的麻辣鍋,吃完後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原來一個成功的主持人(于美人),或是游姐,對自我的要求非常的高,也需要付出努力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不簡單…..   哈哈  有夠狗腿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