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76.JPG
  
今天,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踏進攝影棚,雖然錄影的不是我,但我還是好興奮,硬要跟在總監旁邊做跟屁蟲,內心想說該不會有星探找上我吧,哈哈,是我想太多。
  一進到化妝間,哇!有專門的服裝師跟彩妝師耶,鏡子上面都有一排大大的燈泡,就像電影看到的那樣,總監坐下後,開始有人幫她化妝,有人幫她做頭髮,好像大明星一樣,真好,我以後也要當總監。梳妝完後,要先和大家re一次稿,東森好認真,他們都把流程印成一份給來賓看過,開錄之後,大家都已經很清楚流程,所以超順利的,中間只停過兩次。當然不只是東森前置作業很認真,所以這麼順利,來賓也是口才一流喔,講出來的內容也是生動又精采,在一旁看的我,真的是見到了世面。

DSCN1590.JPG DSCN1593.JPG DSCN1611.JPG

  除了在台上的人很厲害,工作人員也很盡責喔,我就站在兩個攝影師中間,他們的機器又大又重,但是只有兩台攝影機要互相轉換鏡頭,所以每當有人講話,鏡頭要take他,攝影大哥就要迅速的把他又大又重的機器滑到定點、橋對角度,真是辛苦他們了。

DSCN1616.JPG

  今天,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平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發光發熱,好羨慕他們,原來在台下的他們,生活工作是很緊湊很警張的,還要經過很多的資料收集,才能在台上講順暢、生動。原來沒有一個行業是可以輕輕鬆鬆就成功,一定都是要經過無數得磨練和努力才行!!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一起成功吧!

DSCN1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