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覲得空間設計,游淑慧,客廳,IMG_5530.jpg

  現代、儉約中帶著華麗風格的住屋,卻有傳統佛桌也在同一空間。讓我們來瞧瞧吧!電視牆運用木皮的天然紋路去做變化撘配色彩飽和的壁紙,讓視覺的焦點轉移電視就不再巨大,隱藏的主機櫃讓電視牆變乾淨了相對的客廳空間也變大。
  整體空間的設計重點,除了要有六人的居住空間,及需足夠的收納卻有不擁擠。而佛桌就在進門的右邊的凹位,就形成的最好的位置,也不會影響客廳的整體感。
  餐廳在空間的中心所有人的出入口,相對餐廳空間變的有些擁擠。所以運用設計的技巧將每個房間的門樘用直纹橫紋交錯,讓餐廳的空間變的活潑多樣,壁紙、色彩點綴天花及壁面讓簡單中有溫暖華麗的氣息。02覲得空間設計,游淑慧,餐廳,IMG_5611.jpg

電表箱穿上衣裳也有了氣質。
03覲得空間設計,游淑慧,玄關,造型電表箱IMG_5640.jpg 04覲得空間設計,游淑慧,玄關,造型電表箱IMG_5641.jpg

木皮+壁紙+燈光讓電視牆變立體了!
05覲得空間設計,游淑慧,客廳電視牆,IMG_5635.jpg

佛桌在這空間裡也不再突兀。
06覲得空間設計,游淑慧,客廳,IMG_5634.jpg

這樣色彩飽和的餐廳是不是有了異國風呢!
07覲得空間設計,游淑慧,餐廳,IMG_5605.jpg

完整空間照片請上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