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1.JPG
      喜歡椅子設計的朋友們有福啦!!!小編本次要推薦展覽,是由學學文創和德國威察設計博物館一起合作展出的,多達一百件的經典設計椅,備受矚目的經由空運來台,如此浩大的工程!!!各位有沒有很想一看究竟呢~!
      喜歡傢俱設計的小編特地帶著相機前往看展,可惜不能拍照…..這使小編我更加仔細的欣賞每一張椅子,展場的空間很乾淨寬敞,讓人在一個舒服的環境下參觀,椅子是照著年代所排列,所以可以清楚的知道,每張椅子的設計發展史,讓人一目了然。
3389_img_max19f731fb.jpg
IMG_3806.JPG
牆上還有進一步的詳細介紹,把每個年代的風格和名設計師都一一的介紹,年代風格的轉變和時代背景都交待的很清楚,真是受益良多,最吸引小編的是,他們連設計師珍貴的草稿和製造過程都有展示出來了呢!
d7ce0158b24c1c6d5e5e077e4188fb76.jpg  DSC_0738.JPG

P.S買門票進去時還會附送經典椅的型錄一本,可以帶回家珍藏(椅子迷千萬不要錯過啦!!!)

 

交通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

展覽時間:10:30~20:30

票價:成人200 學生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