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發福.jpg
大家好,小不點又來寫一篇暑期實習的中期心得囉!來覲得實習算一算也差不多有一個月了,時間過的真快!



這一個月的時間裡,學到不少東西,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吃」!!來到覲得的第一大事就是增胖!!雖然公司午餐是自行處理,但有時候公司會開火煮給大家一起吃,不然就是下午會有不定時午茶時間,只能說....公司員工愛吃,老闆也愛吃,在覲得不增胖就是奇蹟,否則只能說你天生體質不易胖或者你難相處大家都不找你!ㄏㄏ,開個小玩笑啦~

在這裡,只要開火煮東西就一定會加一樣秘密武器,那就是「酒」!真的很難想像你吃的每一道好菜餚幾乎都有,一開始對我來說會怕怕,因為我不喝酒...不過很神奇地嚐起來並沒有酒味但讓食物變更香更美味了~所以我個人覺得,公司裡的每位同仁酒量應該都還不錯吧,在這樣平日慢慢訓練的環境下應該不難。當然,公司裡不會就只這樣,還有另一樣秘密武器,那就是「辣」!這一項我個人覺得很對味,因為我也是個吃辣愛好者,等哪天爸爸在家自己炒獨門生辣椒時一定要帶給公司一罐。

好啦,不好意思介紹這麼多關於吃的內容,不然感覺好像來這工作都在吃,雖然實際也差不多,但厲害的是同事們還是有在認真工作。最後總結就是,來到這間公司長期下來你一定胖胖胖!!而我能慶幸的就是,我工讀到開學後就變一週來上班一天,其他上課時間就能努力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