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的我
一是想讓自己有些在職場中的經驗,二是為了學校的學分
我利用了大二的暑假到覲得空間設計公司實習。

第一次面試,站在公司的們口站了很久~
因為...我找不到電鈴在哪裡...XDD
一進到公司裡面,就衝出了兩隻可愛的狗狗迎接我!!

黑糖。女兒。波波。
黑糖和女兒~,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黑糖那顆頭是去別人燙的。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自然捲阿~XDD

DSCN9516
他叫波波,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有點過瘦的感覺,不過,現在的他真的圓了很多,變得更可愛了!!

上班的第一天就被娜姐說''你講話聲音太小,我耳背,聽不到...。''
結果全公司都聽到娜姐的聲音,但是我的聲音還是讓人聽不清楚。
雖然每次都被提醒說話聲音要大一點,但是我的聲音還是不夠大聲...

上班的第一個禮拜,游姐就帶我去把頭髮剪掉了~
因為我身高不高,又留了一頭長髮,感覺很笨重
減短了之後,果然輕鬆了許多,很好整理,夏天也不會熱。
一開始要下刀的時候超緊張的,剪完之後反而鬆了一口氣
謝謝游姐!!

公司裡的同事人都很好,因為我第一次到外面工作,什麼都不太懂。
但是同事們都會教我該怎麼做,給我建議,給我鼓勵。
星期六游姐還會犧牲自己的休假時間,為我們上跟設計有關的課。

一個多月的相處,我和公司的同事也逐漸變得熟悉了。
對人很好、很大方的游姐,教了我很多與人相處的秘訣!!!
說話很大聲、笑聲很特別的娜姐
很漂亮但是相處時間不長的雪玲姊
養鳥達人,是很多鳥貝比的媽媽-Amanda
說話很可愛設計很厲害的ROSE
夢想科學家喜歡研究外星人的阿傑
同是羅東人,小波波的爸爸-小斌
說話音調很可愛,讓我練習平面圖上色的昱樺
給了我很多關於建築和室設相關資料的Derrick
還有...還有,當然不忘
羅先生、小馬、志豪、小鐘、小E、佩君、Mandy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個暑假成長了許多。
回到大學我會更加努力學好設計!!!!
z14824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