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高科技產業的男屋主精挑細選的為家人在竹北市買下了42坪的預售屋,預售屋時就找覲得做規劃,屋主需求希望有豐富的收納機能,還要有著簡潔而明亮的北歐風格

把重點放在電視主牆的風格營造;隔柵式的電視主機櫃,兼顧了散熱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電視主牆是一片一片地拼貼出來的,木頭溫暖的質感,讓空間散發著北歐風的氣息。


量到油煙問題,在廚房與餐廳間規劃了格柵拉門,利用拉門收邊的畸零角落設計了收納櫃,充份運用空間。


喜歡開放式廚房又擔心油煙進入室內,為屋主規劃活動的格柵拉門,除了阻隔油煙,格柵的設計又可將來自廚房的光引進餐廳,而為了收邊,還將收納也融入其中,充份發揮功能。


走道並非全然無用的,將視聽室做開放式設計,並以櫃體區隔走道與視聽室,開放式的櫃體,同時也是走道的展示櫃,而走道的牆面則是孩子的塗鴉區,絲毫不浪費空間。


男主人最大的興趣就是玩音響,結合書房與視聽室,書房最重要是書籍的收納及閱讀區的營造,半開放式的隔間規劃,隔間牆同時也是收納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