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設計師幫人們設計美美的住家,那設計師都是在什麼樣的地方工作啊?來來來,讓小編帶大家看看咱們家的秘密基地。順便帶大家看看色彩對空間調性的影響有多大,每個區位的第一張是200506年時的照片,第二張是2007年重新粉刷後,現在的照片……

 

換色前

換色後

打開大門,會看到接待櫃檯跟一旁展示著同事合影及小擺飾的展示櫃。來公司的客人都稱讚走道的地磚很漂亮,別問在哪買的喔,已經絕版了。

 

 

換色前

 

 

換色後

會議室-多功能的空間,跟屋主們開會洽談、公司開會、吃飯聊天都在這裡,同時也是圖書室和材料室(右邊的收納櫃有各式材料如磁磚、木皮、壁紙的樣本)。

 

 

換色前

 

 

換色後

總監辦公室,真是夢幻辦公室啊,又寬敞又舒適……上百間屋主們的夢想家屋,就是在這裡孵化、成形。

 

Ps:書桌是繃皮面的,看起來很大很好用的樣子。

 

 

換色前

換色後

右邊是茶水間,辛苦工作之餘,糧食、點心也沒有少,檯面上總擺著老闆買的、客人送的點心,在這兒工作,不胖,真難!

 

 

換色前

 

 

換色後

 

最後來到了工作區,各式圖面、估價單、工作日誌、傢飾資料都是在這裡生產出來的。桌面前的白板,是讓大家隨時可把memo或資料貼在上面。

參觀完之後有沒有很想加入我們、被老闆養胖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