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吳(工務部經理)六月二十七晚上搭5點多的飛機到澎湖。展開出差之旅,到底會是玩到起瘋,還是很煎熬的工作呢?
到澎湖先到工地看一看工程的進度,然後回民宿與Sam 會合,當下看到Sam時,還以為看到外勞,他實在太黑了!這個夜,海產、卡拉OK、酒一攤又一攤,玩到半夜才回飯店。

太陽曬傻的Sam,夠帥吧~


Sam你被酒附身啦﹗

六月二十八早上我八點多起來,頭痛死了!真的老了,喝多就頭痛!下樓去找他們敲了半天才開,才知道有人回來後又跑出去喝,喝到5點多才打電話回來,讓同事出去街上找,結果是問了計程車司機,司機說:是不是穿橘子色衣服的年輕人呀!坐在前面路邊。你們猜一猜這位坐在路邊老大是誰ㄚ?
 
對我而言玩到幾點不干涉,但不能影響工作,所以起床!起床了!
玩到凌晨一樣起來出門工作,有氣魄。
今天的工作是拆組裝家具,整理從公司寄過來的50箱物品(有燈具、家飾、畫等等….)
組裝家具包含三組沙發、140椅子、30幾張桌子…工作艱辛,靠他們兩位想想大概要組三天,也組不完。

連午餐時間都要不停耍帥﹗


遜!到澎湖竟然吃Pizza


工作時總是不忘搞笑

到了中午我就請現場的工作人員找當地臨時工來幫忙
一共請了六位才在下午六點左右才完成。之後就將桌椅先定位。看一看現場的感覺如何?你們覺得呢?


放上擺飾跟蠟燭,有異國風情


桌椅都開始就定位了


放上飾品,越來越有感覺了


沙發看起來舒服嗎?

終於休息了,超級累的,但也要擺出燦爛的笑容,讓同事們羨慕一下


更爆笑精采的內容,即將PO上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