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殼灣的規劃案,它不同於其他室內設計案,只單純的室內空間規劃及工程。貝殼灣在澎湖本島的蒔裏海灘,一個荒廢20年的海水浴場。當初考量對我們來說距離遠,又沒有認識的工班,再加上我們公司的人手不夠,預算又少,以及時間又趕,都讓我一再考慮,想到人因夢想而偉大,促使我想去挑戰。所以就告訴自己機會不是隨時都有的,試試看!算是給自己在設計上再一次的考試吧!

去年完成貝殼造型主建物很有特色裡面的淋浴設備也很完整。所以這次規劃的重點是沙灘吧及室內藝術村的規劃。挑高近五米的高度是優點也是挑戰,幾番思考後定案是將它設計為有歐洲風味的小鎮街道,運用色彩來呈現它的特殊風格。


一盞一盞的小吊燈讓空間更加熱鬧,而藝術村的對面則是一個休憩區,沙發、綠樹、燈具,讓來訪的客人也可以坐下來休息或看書。


而外面的走廊,是一區的用餐區,主要以白色單椅為主,黑色的大沙發可讓你躺在上面聽海看星星,用綠色的植物來讓炎熱海邊增加綠意清涼的感覺,完全屏除過是在海邊只能用籐或塑膠的座椅,讓整個空間呈現的是悠閒的度假風。希望給澎湖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是不是藍、白希臘風外,可以有一些新元素與感覺,讓澎湖更多元了。


荒廢20年的海水浴場,透過重新設計成了澎湖本島最新的觀光景點。重新改造的空間包含了沙灘吧及室內藝術村。


藝術是專門提供給藝文人士創作並販賣自己作品的商店,我們運用一貫溫暖的氛圍,營造空間風格。


宛如童話故事裡的森林小屋,深獲大人小孩的芳心。特意選擇綠色,搭配藍藍的天,讓人自然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