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很辛勤地到工地走動,連聖誕夜也是……,真是辛苦了,但看著屋子一點一點成形,他們應該也很開心。
紅字是我們的回覆。

12月24日

李小姐(客服),您好:
今天晚上我們有去工地看了一下,可以麻煩您將以下討論轉給設計部游小姐嗎?謝謝!
1.客廳的TV旁邊的格柵櫃之最下層,是否會做成一個抽屜?(如同與游淑慧小姐先前討論的,原因是整個客廳都沒有任何一個抽屜。)(請參考照片2904)
回覆:原來的設計就是抽屜,只是目前尚未施作。

 IMG_2904_nEO_IMG [800x600].jpg2904
2.飯廳
A.請問電燈的位置是在哪裡?(會是照片2913這個吊隱式室內機下面這兩個方形孔嗎?還是照片2909上半部邊邊那個圓形孔呢?) 如果是圓形孔,則那兩個方形開孔的目的是什麼呢?
回覆:這兩個方形孔就是嵌入燈具位置。
IMG_2913_nEO_IMG [800x600].jpg2913
IMG_2909_nEO_IMG [800x600].jpg2909

B.請問神桌預定位置的抽風扇,其位置在哪裡?(會是照片2909正中間那個方形孔嗎?)
回覆:是的,照片正中間20*20方型孔就是抽風扇的預留位置
 
3.工作陽台
A.儲藏櫃的尺寸是否可以改成60 x 60cm?而高度修正為下層佔比較高的高度? (至少應該有102cm才能夠放得下吸塵器)
附註i):上層佔比較少的高度,如此比較笨重的將會放下層;60cm的深度是配合洗衣機深度
附註ii):洗衣機寬度73.5cm, 深度60cm
附註iii):大金4MXS100EVLT室外機尺寸77H x 90W x 32D cm
附註iv):陽台深度模擬 205 cm= 儲藏櫃60 + 洗衣機73.5+ 冷氣室外機32+ buffer 39.5
附註v) :為了避開工作陽台的長條型格柵,而為冷氣室外機帶來比較好的通風,該室外機將採高架式安裝。因此大部分的體積將會與洗衣機錯開(就高度而言),此訊息供您參考。
 回覆:儲藏櫃尺寸需要與您約在現場討論確認、修改,請問方便與您約什麼時間?

B儲藏櫃的門為左開 (這只是re-confirm)
回覆:是的
 
4.書房抽板書桌取消,是否可以改成一個大抽屜,裡面隔成幾個區域?
回覆:可以的,沒有問題。

若有其他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謝謝,您辛苦了。

                                                ~屋主的監工日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