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您的留言,一時間的感動,無法言喻。
您感謝我們給您們美麗的家,圓您一個夢。
而我更感謝您們對我的信任,讓我玩空間。

給您們好居住又美麗的家,本來就是工作責任。應該的ㄚ!您們付錢是屋主。但您們卻願意給我無怨無悔的信任那才真的很難,付了一大筆錢給我,還要聽我的,真是有點很不公平,但也因您們夫妻的信任才能讓我能放手的去做。
過程中,我也是很有壓力,尤其是在貼櫃壁紙時,全家都盯著我,心想要是錯了可糗了!還好順利完成,當時真是鬆了一口氣。
其實完成每個案子就像生個小孩,每個案子(小孩)都是我的寶貝我的愛,交給您們也期待您們真心愛護它,讓它更美麗。
很開心與您們一起逐夢、築夢完成,那是件很棒的事。尤其感謝您們對我們公司所有同仁的包容(包含我),原諒工作中的一些錯誤(我們有自動改進),真的謝謝您們對我們的好。施工期間真的讓您們照顧很多,尤其在後期,總讓我們白吃白喝,真是不好意思!感恩ㄜ!做案子是短時間但朋友是一輩子的。很開心能與您們共事而成為好友!對了忘了問:黃太太G開頭的包包洗回來了嗎?哈!哈!真的謝謝您們!您們的好放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