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天氣太熱,長髮的ㄅㄨㄅㄨ˙因為毛長容易打結,主人就將牠全身的毛剃光,從此ㄅㄨㄅㄨ˙就被關在家裏,不能出門。

我一直要求小吳把牠帶來公司,小吳直說:「太醜了,不要。」我繼續求他,不帶來那至少拍個照給我們看吧!我一看到照片,就唸他:「你怎麼忍心把他剃成這樣!」實在慘不忍睹……所有看到照片的同事、朋友開口齊罵,主人無奈地一再解釋,他實在是不得已,ㄅㄨㄅㄨ˙的毛太長、容易打結,如果不剪,很容易得皮膚病。
 
經過一個多月,ㄅㄨㄅㄨ˙終於來公司了,毛長了一點點,短毛的ㄅㄨㄅㄨ˙變瘦了,而且原本以為他的毛是白的,現在才看出來他的毛是灰黑色的,最可愛的是牠眼框下方有一點黑,彷彿是牠的下睫毛。
 
那天我也帶女兒去公司,一踏進公司,在提籃裡的女兒就發出陣陣怒吼,好像很兇悍的樣子,而ㄅㄨㄅㄨ˙靠過來聞聞牠就轉身不理,而女兒卻繼續狂吠,看看提籃裡的女兒,真覺得狗仗人勢,仗著在我身邊就敢去跟大狗挑釁,人家ㄅㄨㄅㄨ˙40幾公斤,女兒你才2.6公斤,真是太自不量力了!那場面實在很好玩,一放女兒下來,女兒就去追ㄅㄨㄅㄨ˙,ㄅㄨㄅㄨ˙一回頭,女兒就落跑,還不甘示弱地吠兩聲,ㄅㄨㄅㄨ˙也受不了女兒的挑釁,就給牠中氣十足地吼回去。就這樣你追我跑、吠來吼去,還有同事此起彼落的尖叫「吵死了……」「不要再叫了……」,後來實在太吵了,所有人都哀嚎說沒辦法做事,有的同事不能打電腦,因為兩手一直忙著捂耳朵,有的同事抓狂地想把狗丟出窗外,我也頭痛到得吃頭痛藥,只好將女兒帶離公司,結束混亂的一個小時。

 
 
 


花絮:
工務部同事小強,家中也養了隻公的貴賓狗「饅頭」。那天他回公司就與ㄅㄨㄅㄨ玩了一會兒,回家後他家的狗走過來聞了聞他的褲腳,等他洗澡出來後,發現饅頭在他床上大便,因為牠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