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3大致工程已進行完畢,只是在等待從台灣訂的物件到來。


7/1 商店街植栽定位


7/1 貝殼灣員工餐開鑼嘍!


7/1 吃飯也能搞笑


7/1 單輪車換了新衣,是不是更美?


7/1 吧台座位區


7/1 游泳上岸的模樣


7/1 海水清涼,但身材…


7/1 午後太陽太大,趁機偷閒

七月一日是小吳生日,所以在現場就辦一個烤肉會,本是想營造浪漫悠閒的燭光晚餐,但事與願違………..現場成了搞笑大會。小吳面子十足,市長送的大蛋糕,人也到了,與我們一起闊談、小酌,看我們瘋,沒有一點官架子,很親民哦!


7/1 貝殼灣的黃昏


7/1 生日餐開始


7/1 熱鬧的慶生會,從白天玩到深夜


7/1 市長一起切蛋糕


7/1 你這是什麼表情!?與貝殼灣設計總監比帥嗎?


7/1 這是你的新造型嗎!?

本來計畫隔天早上出海去玩,結果生日會完,回到民宿約12點多,我上樓洗澡後,下樓找人,燈亮但門鎖起來,敲門叫人都沒應答,只好開窗看,沒人耶!
短短的十幾分鐘,兩人皆又宣告失蹤了!回房睡覺去吧!隔天早上,下樓九點多了!敲敲他們的門,Sam來開門,我問:你們玩到幾點,Sam連忙撇清說:他喝到兩點多就找不到小吳就回來睡了。小吳幾點回來?大約5點多吧!我過去怎麼搖他叫他都沒反應,我就問Sam要不要出海?Sam說算了!那天的出海就只好打消了!(反正我也不想曬的像外勞)我說:我自己去開車現場好了!Sam很有風度說我送你去,其實我看的出來他累垮了,但路我不熟,Sam辛苦了!


7/2 角落放上植栽,就不會單調了

黃昏時,沙攤節用的大木船用吊車送來,市長請我定位,現場吊車、搬運人員一堆,指揮人常在做,指揮一部吊車,實在有夠難的。終於在六點左右完成,我們要趕七點的船出海去吃蚵ㄚ!小吳呢?一拐一拐的走來!他在拍照時,摔傷了!就在去搭船的路上,買了消毒藥品,到了等船處時,一看手腳都是傷口,而且很深,我很怕血,所以請Sam處理,看他慢慢擦著傷口,覺得那一定更痛,Sam你一定很恨小吳哦!故意折磨他,換我用最快的速度將傷口清理上藥完畢。船開出港,從海上看夕陽、馬公市真是美呆了!是台灣看不到的美景,好幸福哦!我們五個人在海上平台用餐。在平台吃蚵ㄚ、釣小管看夕陽,吹著涼涼的海風,實在太浪漫了!只是所有的人都不對而已。但仍是很棒的,回去台北一定會想念的。這餐是我們貝殼灣的木作老闆請的,感恩哦!

7/2 大家合力把大木船就定位


7/2 腳傷痛的要命,一樣耍帥釣小管!


7/2 又大又新鮮的生蚵


7/2 從海上看夕陽、馬公,浪漫哦! 

在澎湖的最後一天也是最累的一天。帆布來了,但我們要自己固定,要計算位置及鎖螺絲,大太陽下真的很吃力,看著他們忙上忙下,讓我覺得好心疼!而我也要將補進來的植栽重新整理定位。大夥衣服濕了都沒乾過。


7/3 也有正經的時候哦!


7/3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7/3 真是像泰勞 


7/3 是不是有點像歐洲小鎮呢!?


7/3 庭院植栽定位


7/3 雞蛋花最適合海邊!


7/3 燈光下另一種風情

七月四日我一個人回台北!他們兩人還想在澎湖多玩兩天,星期日再回台北。
回到台北突然覺得台北的太陽一點都不熱。我最想念我的床,不知公司的人有沒有覺得假期結束了,游姊回來了!(又要開始過水深火熱的日子了)
 
 
想知道完工後的貝殼灣到底有多美嗎!?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