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在尋找生活中美好的角落,藉著不斷的旅行去尋找能讓自己身心安頓的風景。有的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卻始終無所獲;有的人卻在偶遇中尋得,但幸運的是,我不但找到了人生中最美的景色,還能親手實現夢想。

三年前的員工旅遊開始了與澎湖的緣份,三年後我再踩上了澎湖貝殼灣的細砂,就捨不得離開,在這裡不僅找到了生活的美好角落,也讓原本廢棄的澎湖本島的蒔裏海灘,變身充滿異國情調的沙灘吧。
到過這麼多國家的海灘,我覺得全世界最美的海灘還是在澎湖!就是因為澎湖迷人的藍天碧海,我們放下了台北的設計案,跑到澎湖設計了這座貝殼灣沙灘吧及藝術村。

從成本、獲利及效益來看,這還真不是件可以賺錢的生意,先不要說別的,就拿工班來說,之前配合的工班全都在台北,對於澎湖的工班一點都不了解也不知何處可尋,但好在透過在地朋友的介紹,找到適合的工班,並在一個月完成設計及裝修,其間多次往返於澎湖與台北之間,光飛機票就花不少了錢,更不要說要賺多少錢了!
 
「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簡單!」坐在自己一手完成的沙灘吧,突然覺得之前的日子是不是太過匆忙,是否因此而錯失了不少人生的美景,這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步調。夢想的實現不只在於親手完成的設計,更重要是心靈的安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覲得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